關於 最新導師 搜尋導師 下載

快搜補補

免收費的補習導師登記平台


Avatar

Ko Ko

已隱藏

****3965

下載應用程式,直接聯絡導師


地區

中西區
東區
南區
灣仔區
九龍城區
觀塘區
深水埗區
黃大仙區
油尖旺區
離島區
葵青區
北區
西貢區
沙田區
大埔區
荃灣區
屯門區
元朗區

擅長項目

初小中文
高小中文
初中中文
初小英文
高小英文
初中英文
初小數學
高小數學
初中數學
高中數學
初小常識
高小常識
M1/M2
高中通識
PHY
瑜伽
幼兒全科
小學全科



公開考試成績

您好!我是2022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PN至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數學科在校內一直保持頭三,更曾兩度考獲全級第一,於JUPAS放榜前已有香港資助大學優先取錄。
現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工程系,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歡迎自組小組上課。


個人簡介


大家好!我是2022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現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電子工程系(香港排名第一)。
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PN至中六學生約三年的私人及網上小組補習經驗及約兩年學校DSE應試班及數學班教學經驗。數學科在校內一直保持頭三,更曾兩度考獲全級第一,於JUPAS放榜前已有香港資助大學優先取錄。
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歡迎自組小組上課。